河源市律师协会

欢迎访问河源市律师协会网站!今天是
文明河源

当前位置:河源市律师协会 >> 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动态>> 正文

市律协刑事与行政专业委员会参与扫黑除恶、禁毒宣传进车站活动

作者:刑事与行政专业委员会 转载自:本网讯 点击数:1020  录入时间:2019-1-22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进一步宣传我市律师队伍在全面依法治国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深化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律师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中的作用,2019年01月17日下午,河源市律师协会刑事与行政专业委员会联合河源市人民检察院、河源市站前社区居民委员会在河源市火车站广场举办“扫黑除恶、禁毒宣传进车站”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以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为核心,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的相关政策法规。志愿者们现场发放宣传单,解答相关法律咨询,力求使扫黑除恶宣传和全民禁毒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并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踊跃揭发检举违法行为线索,勇于拿起法律的“利剑”同恶势力作斗争。

律师是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在社会基层的拥护者、践行者、传播者。河源市律师协会刑事与行政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进一步积极参与刑事与行政专业领域相关活动的宣传活动,为广大民众提供法律咨询,普及法律知识,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