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律师协会

欢迎访问河源市律师协会网站!今天是
文明河源

当前位置:河源市律师协会 >> 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动态>> 正文

关爱社区残疾人,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河源市律师协会公益委、女律委 转载自:本网讯 点击数:1030  录入时间:2020-1-13

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2020年110上午河源市律师协会公益委联动河源市律师协会女律委前往参加源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迎新春·品美食师生同乐嘉年华暨爱心企业捐赠扶助”活动。市律师协会公益委陈艳华主任、女律委苏贵珠主任以及公益委、女律委部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苏贵珠主任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对本次活动致辞,并代表河源市律师协会对源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其能提供机会让河源律师为辖区内残疾人送去温暖与关怀,同时对在场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这一群特殊的群体无私的奉献。

接着,源城区残疾人联合会钟主任为河源市律师协会公益委、河源市律师协会女律委赠送牌匾,对河源市律师协会如此关心和关爱残疾人群体的行为再次表示感谢。

 

随着活跃的气氛愈来愈浓,大家还观看了由残疾人联合会老师和学生自编自演的节目,虽然表演的学生均存在不同的生理或心理的缺陷,但他们用心的表达以及认真的态度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活动结束后,河源市律师协会公益委、女律委成员亲自为学生们送上爱心礼物,并合影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