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律师协会

欢迎访问河源市律师协会网站!今天是
文明河源

当前位置:河源市律师协会 >> 通知公告>> 正文

广东天穗(河源)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作者: 转载自: 点击数:1055  录入时间:2022-7-15

广东天穗(河源)律师事务所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于2016920日设立,是一家由广东天穗律师事务所总所运营管理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总所设立于广州,成立于20028月,现有分所12家。广东天穗(河源)律师事务所选址于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康大道东江湾商务中心八楼,地理位置优越,邻东江湾公园,全江景无敌办公室,交通便利,拥有一流办公设备和精湛的法律服务团队。律所践行完善的行政管理制度,结合科学的公司化管理模式,以及资深的法律事务工作经验,立足于河源,影响及业务辐射全国,以“团队、勤勉、专业、诚信”为经营理念,着力于打造一批新势力专业化的律师团队,不断开拓法律服务事业的新未来!争做河源市优秀律师团队的先锋者。本所重视组织建设,20217月分别设立了党支部工会组织。秉承专业的管理理念,不断开拓新的法律服务范围,在深厚法学理论基础和丰富执业经验的基础上,向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方面继续发展,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现因扩大业务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执业律师数名。

诚招执业律师  数名

(一)职位要求:

1、持有律师执业证,中共党员优先;

2、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未受到刑事处罚或司法行政部门行政处罚以及行业纪律处分;

3、认同本所规范化管理理念,能遵守本所各项规章制度;

4、执业年限不限。

(二)合作方式:

 律所对新入职律师定制个性化的优惠扶持政策,可提供独立办公室卡位,设有接待当事人公用独立茶室具体情况面谈。

 

联系方式:

光彬主任1392368300913750242379(微信同号)

简历寄到邮箱:352189870 @qq.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永康大道东江湾商务中心八楼


附办公环境图片如下: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