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律师协会

欢迎访问河源市律师协会网站!今天是
文明河源

当前位置:河源市律师协会 >> 协会动态>> 正文

市律师协会举办“六一”儿童节“关爱特殊儿童 律师与爱同行”公益活动

作者: 转载自: 点击数:206  录入时间:2023-6-1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2023年5月31日下午,由市律师协会主办、市律协公益委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律师与爱同行”公益活动在源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15位律师带着全市律师们浓浓的关爱之情,陪伴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们提前开启暖心快乐的儿童节。


图片 2.png


当天下午,源城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二楼情景室内一派暖心、快乐的节日氛围。律师们向现场小朋友们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一起进行了欢快的游戏互动活动,还为小朋友们送去了“六一”大礼包,礼包中既有糖果、饼干等零食,也有各类儿童玩具。


微信截图_20230601143107.png


在活动过程中,市律协公益委主任何美燕律师表示,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想给小朋友们带来快乐与关爱,同时也为照顾小朋友的家长以及康复中心的老师们带来公益法律服务帮助,是律师们履行社会职责、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次生动实践。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律师的积极参与和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广大律师较强的社会责任心,树立了河源律师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


1d9b464634266ca76b604d6953783db.jpg